南氏

老祖宗们在天堂的生活2

写的不是很好,希望没有创到你们,包含微调历史,大部分以娱乐为主如果可以接受,请往下走


“要不我们还是去找其他人一起帮忙吧”清

“不行,找其他人要是让唐知道了我们.......”明

“嗯,说的也是,那我们走吧”清

清与明到了沙皇家的门口,敲了敲门,门打开了,开门的不是沙皇,而是苏,苏疑惑的看着眼前的两人,两人跟苏比起来还是显得有点弱小

“那个,请问沙皇在哪儿?”明

“沙皇?在屋子里,你找他有什么事吗?”苏

“其实昨天在公园里散步的时候,沙皇抢走了我的狗,我现在想把狗拿回来。”清

苏愣了一下,虽然知道他沙皇老爷子会干什么样的事。但是他没想到他连一只狗都抢,苏二话不说就把两人带到了屋子里,沙皇一脸洒脱的坐在沙发上,看见了前来的两人。他已经猜到了两人是来找他做什么的,还没等他们开口他就说

“是来找你们家的狗的吧?狗啊,昨天在公园时乱跑,一不小心掉进河里了。至于现在怎么样我也不知道喽。”沙皇的这番语言略带了一些挑衅

“你....你”两人一时慌了神

他们不能确保唐的狗还活不活着,苏听到了这番话也愣了一下,前面的事就已经让他有点震惊了,没想到撒谎还把瓷家的狗给.....苏见了,连忙向两位道歉,并表示会赔偿一只狗,还给清

“那只狗不是我的,你赔偿给我又有什么用呢?”清情绪激动的喊道

“清冷静一下,冷静一下。”明尝试安慰清,但似乎都无济于事

听到这句话的沙皇也愣了一下,他刚开始也只是想欺负一下清,也没想到这只狗不是他的,虽然他的内心已经换了一匹,但是他的表面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切,强装镇定。最后肯定死的很惨。

苏见事情发展到的地步,只好先让明代清回家,稍后的事情他来处理。明见了也只好先带清回家。

回到家的清心情十分的沉闷,他已经想好把自己埋在哪里了。明见清这样安慰了一下他。同时也为两人买好了棺材。这时候元从房间里走了出来,看见心情沉闷的两人便上前询问情况。两人家事情告诉了元,元觉得可以买一只跟之前很像的狗来替代一下。也许这样唐不会发现,至少比在这等死好

两人听从了元的建议,跑了几百家,终于买到了一只一模一样的狗但是不完全一模一样。

宋今天很不明白,明和清是怎么了,明明平时关系都不咋地,这几天竟然这么和谐。送觉得其中肯定有猫腻。于是偷偷跟踪了明和清,至于为什么要跟踪?是因为明和清不告诉他原因。因为宋与唐的关系比较好。两人害怕宋将事情暴露给唐,之后选择不告诉他。

唐告诉宋,他会将自己的宠物狗寄放在清家,清可能会照顾不好,于是让宋时不时去看看他的宠物狗怎么样?宋这几天去亲的家里。清都好似在掩盖什么一样,不让他看宠物狗这一点让宋感的很奇怪

宋将这件事记录到了他的笔记本里(宋几乎会将每一件奇怪的事都记录他的笔记本里)

“这样唐就应该不会发现了吧”清

“希望如此吧”明

此时的信封里出现了一封信

“哦,我亲爱的大清啊,你应该没有对我的宠物狗做什么吧?我下午就会回来啦,我会很高兴看到我的宠物狗乖乖的样子,希望你没有对他做什么。当然,如果你有的话,下场你自己很清楚。好了,也不谈这些了。我下午就会回来。很高兴再次见到你们

一一一你亲爱的唐”

清和明看了信直接懵了啊

“什么什么下午就回来,你开什么玩笑啊?”清

“怎么这么快?现在几点了?”明

两人傻愣着站在原地

秦端着菜走了出来,叫大家来吃饭。这时候轮到大家懵逼了,平时做菜的要不就是唐,要不就是宋,今天为什么是秦做菜?看着桌子上漆黑的东西,在加上秦的压迫感。感觉自己都快窒息了。

“这东西绝对和带英的仰望星空派有的一拼。”清小声的让嚷道

即使清的声音很小,还是被秦听见了。秦一把揪住了刚想跑走的清

“哎呀,大清你怎么不吃啊?你看吃东西多是一件美事啊(穿山甲乱入)”

“不是不是这个,这个。这么美味的东西,肯定要我们大秦来吃啊。怎么轮到我这一个小小的来吃呢”

“别客气,别客气,就吃两口啊,别急着走啊。吃一口你又不是不会死!”秦的情绪变得有些激动

坐在一旁的元明隋三人一起才勉强把秦压住,并开始调节他的情绪。

终于在艰难的进食完午餐后

就进入了无限而漫长的死亡等待,死亡的倒计时在一分一秒的走着,两人的情绪也是提到了最高峰珠穆朗玛峰,这时门打开了。走进来的正是唐,唐一脸微笑的看着清说

“清我的宠物狗搁哪了我已经迫不及待要见到他了。”

“在....在房间里”清的声音颤抖的回答着唐的问题。

再走进去了一段时间后,他就抱着那只狗走了出来。

“清你说你把我的狗弄哪儿去了呀?这是谁家的狗?你不会脑子吃错药,把别人家的狗带回来了吧?那我的狗岂不是”唐显得有点憨憨的问道。

“啊,原....原来不是你的狗吗?”

嗯,彩蛋是自己画的德德德


  

评论(6)

热度(42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