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氏

老祖宗们在天堂的生活3

唐看了清的样子,叹了一口气                 这个主要以南瓷为主cp

“哎,算了,那我们现在去把狗找回来”唐

明清明白,唐是找不到他的狗了,急忙阻止

“那个就一条狗罢了,再买一只便是”明

“如果它只是一只狗的话,我怎么可能会养它呢?”唐

明清听了一头雾水,他除了是一只狗还能是什么呢?难道我动物不分?难道他是只猫?

“不说了,快去跟我找狗啊”唐

明清知道逃不过了于是只好把事实告诉了唐

唐知道了很想把眼前这俩人揍一顿,但碍于罪魁祸首也不是他们,于是唐打算去找沙皇,来到了沙皇家门口,这次开门的并不是苏,而是沙皇亲自来开门。

一打开门唐就凶神恶煞的盯着他

“你把我的狗丢到哪条河去了?”唐

“啊..啊....我没有把它丢到他自己跑进去的”沙皇

沙皇直接避开了唐的问题,转而开始反驳唐

“我家的狗又不是傻子,怎么会自己跑到河里去呢?再说了,他又不只是只狗,还有,你到底把它丢到哪里去了?”唐

唐回答了问题,并继续追问

“这..好吧,在公园右侧的一条河里”沙皇

沙皇选择妥协但真的可能吗(?)其实早在开始的时候沙皇就感觉到那只狗身上有一股强大的力量,于是把这狗带的回来。

“明清走我们去找找”唐

唐明白沙皇的小心机,唐代清明来到门口,小声说

“明,你去沙皇的那条河找找,清,你去家里把秦叫来。”唐

“好”清明

说完两个人就出发了,唐代手在门口,沙皇见他们走了,从地下室中拿出了狗。我的嘴巴被胶带封上,无法发出叫声。他在手上疯狂的挣扎

“这狗,到底是什么?怎么会有这种强大的力量,不过既然只是一只狗,那就让我来替你保管力量吧”

唐听见了沙皇的说话,意识到大事不妙,正想要破门而入。苏回来了,苏看见贴在门上的唐,他走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唐吓了一跳。

“啊...啊我来找沙皇,我有事情找他”唐

苏也没说什么,就打开门。

映入眼前的是,沙皇被一个人掐着脖子,苏看了倒没什么惊讶的,他好像将死的越快越好写在脸上。

“华夏你冷静一点,不要紧张,不要紧张。”唐

可唐一个人怎么可能压得住他的脾气?华夏还是死掐着沙皇的脖子不放,沙皇感觉自己窒息了,终于在沙皇快要被掐死的时候,清带着秦赶到明也赶到了,四人一起压,才把华夏压住,他们知道华夏没有出全力,甚至连1/2都没有。

“华夏,华夏,我们冷静一点,我们太冲动了。”唐

“是啊是啊”清明

“切,你就这点力气吗还装逼呢,还装逼呢就这种力量还装逼呢”沙皇

唐:这沙皇是**吧,这都看不出来,还敢说这种话。

明:我的天呐,这沙皇这么猛,就把华夏惹火了,没敢再挑衅

清:你是我见过第一个敢跟华夏单挑的人(不是,只是为了剧情需要)

秦:朕未见过如此之人

四人尽力压住,但依旧耐不住华夏,苏正想走了过来,却被一个从天而降的东西的东西砸到。

华夏一见到他就兴奋了,沙皇也不打了,赶忙跑过去握住他的手

“瓷!!!你来了,我好久没见到你了,没想到能在这里遇到。话说你是咋上的?”

“?什么东西这是哪里”瓷

瓷挠头站了起来

“这里是天堂达瓦里氏”苏

“!?苏”瓷

瓷瞬间站了起来,直接拿起旁边唐腰间的唐刀发生什么事了?我的刀怎么没了

“达瓦里氏,我是苏,不是苏修,你听我说”苏

“我可没有办法相信苏”

朝代就在一旁静静的看着关我什么事我又不知道,他们俩之间的恩怨我们就不管了

突然一个人紧紧的从身后面抱住了瓷

“小同志!”

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瓷整个人呆住了

被抱着的瓷,耳根在慢慢变红

“小同志,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你没事吧?是不是我抱的太紧,伤到你了?抱歉啊,见到你太激动了。”

彩蛋是好游快爆的拟人(?)



评论(18)

热度(37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