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氏

聚餐

瓷今天的心情很好,因为今天有一大笔合作,他收到了很多小钱钱


美见到瓷这么开心,心里十分的不爽,于是来到了台上


“Honey,今天你收了这么多合作,应该赚了许多钱吧,不如今天请我们吃一顿?”美大声的说


这句话几乎被所有人听见


很明显美在道德绑架瓷,但碍于瓷今天心情好,于是就反常的同意了


美也有些惊讶,平常抠门的瓷今天竟然这么大方,但他可不管这些,毕竟免费的午餐,不要白不要


“那既然这样,就大家来一起做吧”瓷


“一起做什么?”美


“当然是大家来一起做饭啊”瓷


瓷可没有那么傻,毕竟出去吃肯定要很多钱,所以这一次他打算在家里制作


“Honey,难道不是出去吃吗?”美


“出去吃有什么?要大家自己亲自实践一下呀,都活动活动啊。”瓷


“.........”美:我就知道瓷不会这么大方






晚上


“瓷哥,我们来啦!”巴


说完巴就直接扑向了瓷,把瓷扑倒在地上


“哎呀,小巴来了好久不见了”


瓷摸了摸小巴


“好了,快起来吧,我还要做菜呢”瓷


“哦,好,瓷哥”巴


塞只是在旁边静静的看着,脸上带着微微的笑容,看着瓷


瓷很好看,细长的眉毛,黄种人的皮肤, 有红色,黄色的眼睛,他们像水晶一样剔透


“小塞,你也别傻站在那儿,快来快来!”瓷


塞也回过神,用手挠了挠头演示尴尬


“抱歉啊瓷哥,刚刚走神了,我这就来”塞


“小塞,还有其他人一起来的吗?”瓷


“有,还有俄,美,英.......他们说等会儿到”塞


“好的,小塞你先去找点事做吧”


“我知道了,瓷哥”塞


过了一会儿.......


“瓷,我来了”俄


俄向瓷露出了大大咧咧的微笑


“俄来了啊,你和小塞去切水果吧”瓷


“瓷,你都不抱抱我的吗”俄


“哎呀,都忘了,来来来,抱抱抱”瓷


又过了一会儿


“你个法国青蛙,要是你再这么说,我就不客气了”英


“切,你个伪绅士,我会怕你”法


映入眼前的是英法正在吵架的景象


“诶,瓷好久不见”法


“我们才刚刚在会议室见过”英


英直接打断了法的发言


“伪绅士!!!”法


说完两个人又打了起来,瓷也不好掺和,又回到厨房去了


慢慢的人都到齐了


塞和俄正在帮忙瓷切水果


瓷和法正在做菜


美和加拿大正拉着英,不让他进厨房


“你们放开我,我要给你们露一手”英


“不能真的不能,不然现场的人都要遭殃了,你不能进去”加


“英国佬,你就乖乖的坐在这,别进厨房,算我求求你了,别进去,待会整个厨房都被你炸了,你不能进去呀呀呀呀呀呀”美


“你们快放开我,我要去给那个法国青蛙露一手”英


“真的不行啊”加美


两人死拉着英,不让他进厨房


美加:首------


大毛切完的水果,钻进了厨房,走到瓷旁边对瓷说


“可不可以煮蓝莓饺子”俄


“我只能回答你一个非常确定的答案,不!可!能!”


只见俄灰溜溜的离开了厨房


塞切完水果以后,感到有一些无事可做,于是就随便坐在了一个椅子上发呆


瓷和法端着煮好的菜煮了出来


瓷煮的菜比较朴素,就是家乡菜


法的看起来比较高级,有一个盖子罩住


法小心翼翼的打开了盖子,里面是!一小块蛋糕


俄:这么小块蛋糕,怎么可能够吃啊?还没有大列巴抗饿


英:哎,就是这样的,早就经历过很多次了


巴:Wow!瓷哥煮的菜好香的样子啊,嘿嘿嘿,已经开始馋了


塞:瓷哥好厉害哟!不愧是美食界的王者,真期待他下次做菜


美:法就做这么一小块,我保证我吃十盘都吃不饱


加:看起来都好好吃的样子


瓷:法法做的好精致啊!有点可爱


法:瓷做的菜分量好大呀!真是不可思议,和我们那边完全不同呢


“好了,不说了,大家开动吧”瓷


“确实这么小块不够吃呢”俄


“俄,你要学会细细品尝,知不知道,只有细细品尝才能吃出它的美”美


“切,就你那个样子,还吃出它的美呢,他又不是生物”俄


“哇哇哇哇哇!瓷哥做的菜好好吃啊!”巴


“来来来,小塞小巴多吃一点,还在长身体呢”瓷


“啊啊,已经很多了,谢谢瓷哥,可以不用再加了瓷哥,待会儿吃不完,会浪费粮食的”巴


“没事,没事,多吃一点,你们还得长身体呢”瓷


“谢,谢谢”塞


塞的脸番起了微微的红,耳根也红了


“小朝,你也别社恐了,快过来一起吃吧”瓷


“不不了吧?瓷哥”朝


朝抱着他的抱枕,在沙发的一角


“没事没事,快来快来”瓷


说完瓷就走了过去把朝拉了起来,把他推向了餐桌


“来来来,吃”瓷


“谢谢,谢谢瓷哥”朝


吃完了饭,人纷纷散去,塞巴俄朝留下来帮忙瓷收拾餐具


等收拾完了,四人才纷纷离去































不会吧不会吧,你不会以为这么简单吧?啊,那可不是我的写作风格hhhhhh


送走四人以后,瓷累的瘫倒在沙发上,打开手机一看今天是4月27日,回想起,今天好像是南......


瓷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拿上背包,就出了门,过了一会儿瓷到达了那个地方,那不是南的f m,而是一片铃兰花丛,虽然铃兰花有毒,但是瓷还是走进了铃兰花丛,他找到了铃兰花丛中的一个长椅,却发现上面并没有人,好吧,这应该也算正常


“看来还是我的问题,我怎么会相信这种话呢?失去的人怎么会复活呢?”瓷


瓷正要转身离开铃兰花丛


“瓷哥?!”塞


瓷回过头一看,是小塞


“小塞,你怎么在这里呀?”瓷


“昨天我在梦里遇见了我爸,他告诉我要来这片铃兰花丛,于是今天我就过来了”塞


“你也梦见了!?”瓷


“嗯,瓷哥也一样吗?”塞


“是的,我昨晚也梦见了,我梦见他消失在这里了,永远的......不说都不说了”瓷


“那瓷哥你在这里有看见什么吗?”塞


“是我们想多了,这里什么都没有,我们走吧”瓷


“瓷.....瓷哥”塞


“?怎么了小塞”瓷


“那个...那个”塞


明明在说出那句话之前,他都已经排练了无数遍,可是到了最后他依旧说不出那句话。他的脸红的滴血,害羞的要死,最后他还是没有说出那句话


“小塞?你怎么啦?”瓷


“瓷哥,没什么”塞


瓷心里明白塞想要说什么?但是鉴于两个人都比较害羞,他也不敢,与小塞坦白心意,正当两人要离开铃兰花丛时


“小同志,你想不想哥呀?”南


从旁边的铃兰花丛中传出了那个熟悉的声音


“南?!南你在哪里?”瓷


“哎呀,没想到小同志这么想我呀”南


说完南从一旁的铃兰花丛里走了出来


瓷的眼泪一下就没忍住,从脸颊滑了下来


当场就抱住了南


“不要走,不要走,好不好?不要再不告而别好不好?”瓷


“........小同志,那是我的命运”南


南抱住了瓷


任他捶打自己


南看着站在一旁委屈的塞,又看了看手表的时间,放开了瓷


“要不我们三个再拍一张合影吧?”南


“嗯嗯,好”瓷


三人站在一起,瓷站在中间塞南站在瓷的两边,照相机按下的瞬间,南推了瓷一把,瓷因为重心不稳向着塞倒去,塞也一时没搞懂情况,就看见瓷砸了下来,这一砸不知道,瓷和塞刚好就亲到了一起


“哎呀,你爸我就只能帮你到这儿了”南


嘴唇接触的两人赶忙站了起来,两个人的脸都红胀着


“好了,既然这样,那我就先走了,小同志,你可要替我照顾好塞啊”南


随后南又像之前一样散开,慢慢消失在天空中


“南.....我知道了,我会照顾好的”瓷


“小塞.....”瓷


塞还在刚刚的懵逼中,就看见瓷迎了上来,两人靠的很近,近到可以听见对方的心跳声,空气中只有两人的呼吸声,瓷的脸靠的很近,更加凸显出她的美貌,十分的漂亮,十分的美丽,塞有点忍不住,看着瓷慢慢靠近,他选择闭上了眼,瓷并没有亲上来,塞有些失落,但是他不说


塞还是没忍住,直接就亲了上去,瓷虽然显得有些惊讶,但是他没有选择反抗,而是静静的享受着这个优雅而又不失柔性的吻,塞的吻技很好,甚至超过了南,明明就从来没有吻过,却似乎这么熟悉


哎呀,后面这些嘛就是不可观片段啦hhhhhh



好了,谢谢你的阅读,也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文章可能会ooc自己也有点不太清楚,如有错误请指正,有时候打字会太快,打错一些字或者漏掉一些什么的,这个请不要介意,谢谢


此篇文章的字数在3000+


我都是即兴创作的,所以有时候脱跟一定是没有灵感了,都是按照自己的心情进行创作,就是有时候想更,有时候不更,我会尽量做到多更一点的




评论(5)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