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氏

老祖宗们在天堂的生活4

感觉主题有点开始走偏了呢hhh,希望此篇文章不会创到你,Cp以南瓷为主,如果可以接受往下看吧




“好的,南,快放开达瓦里氏,别再弄了”苏略待气愤的说道

“切,老列巴,我想怎样就怎样,轮得到你在这里对我指指点点吗?”南

“南,你先放开我吧”瓷

乍一看瓷的脸,已经通红。老祖宗们在旁边笑的合不拢嘴

清:哎呀,你看这个瓷就是逊的了被揍

清刚说完这句话,一个拳头就从他头上降落了下来

明:怎么跟瓷说话的,又跟谁学坏了?当然是瓷家的那群兔崽子啦

元:你看瓷脸都红了耶,他不会喜欢他吧?

明:别再尼玛瞎说了,信不信我锤爆你的头?

元:切,我领土面积这么大会怕你

现在我们看到的是元正在被华夏,秦,明压在地上胖揍,让我们来询问一下元的内心状况

元:就是很后悔,非常的后悔,不过为什么清没被揍,我好气呀!我要拿清发泄

清:阿秋,谁在背后骂我?

南放开了瓷

“都30年没见面了,没想到你都没一点想我呀,你南哥我好失望啊。你怎么能这样?我可是每天都在想你的呢。”只见南背过身,用两个手捂住了

瓷哪里受得了这种,再加上斯拉夫人的美颜暴击,瓷只好上前安慰,瓷走到南旁边,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我哪里没有想你啊?这30年间我可一直在想你呢。好了好了,别伤心了。”

一说完话,南就瞬间转了过来

“真的吗?真的吗?你有一直在想我吗?是不是只是说说而已啊?”南显得有点委屈

“怎么会?怎么会一直都在想你呢?怎么会只是说说而已呢?”瓷继续安慰

“那你要证明给我看看啊。不然我要怎么相信你呢?”

瓷见状,走到南面前,对着他的脸轻轻的亲了一下,然后又立刻走开。

“这下可以证明了吧?”

就在南想要走近亲瓷一下的时候,唐直接跑到两个人中间

“那个呀,现在还不是时候,这种事还要等晚上再做嘛?毕竟晚上你们可以不要再说了,不要再说了,不让过审了。

“什么嘛?唐我们那里会做那种事的。你想太多了。”瓷脸红的说道

“哎呀,小同志还害羞了呀,那没事没事,我们晚上再做。你有什么事你先说吧。”南

“是这样的,因为我们不明白瓷上来的原因,毕竟上天堂这种事,可不是什么小事。可能需要付出什么代价?我想先搞明白他上来的原因。依我判断。瓷可能会在上面留久一点。所以我打算分配房间给瓷,顺便给瓷介绍一下,其他人都在哪些房间?以防走错。”

清“我是在一层的第一个房间,明是在一层的第二个房间。”

唐“我在一层的第三个房间,隋在一层的第四个房间。宋在二层的第一个房间。”

元“我在二层的第二个房间,秦在二层的第三个房间...........”

“!?”唐

“唐你怎么了?”宋

“我们的房间加上瓷好像不够住了,你们有人想要和瓷住在一起吗”唐

“我我我我要”祖宗们

“我要和瓷在一起,我跟他的时代更接近,就能追上时代。”清

“切,跟上时代,你也不看看谁更潮流”唐

“我要和瓷在一起,我文学好评的好......”宋

“这和瓷住在一起有什么关联吗?”唐

.............

“要不达瓦里氏和我住在一起吧?”苏

“这怎么行,老列巴,万一你半夜突然变成苏修怎么办?那我亲爱的小同志岂不是要完蛋?”南

“瓷,要不你自己选和谁住在一起吧?”唐

“.......要不我睡沙发?”瓷

“不不不,这可不行,就算把我的房间让出来,你也不能睡沙发。要不我把房间给你吧?”唐

“嗯,那还是不用了吧。这多为难你呀。”瓷

“嘶......要不你跟南住吧?我看你俩还挺亲密的。住在一起应该没问题吧?”宋

“这个..... ”瓷

瓷刚想说什么就被南给打断了。

“当然了,我和小同志可是很好的。他一定会答应的,你说的对吧,小同志?”南

“啊...啊... ”瓷

“本来小同志就不太喜欢和我睡嘛。没事,我不勉强你。你睡房间,我睡沙发就行了。”南

瓷:这套下来谁受得了啊?

“当然可以了,当然可以了”瓷

“哎,真的可以吗?那就太好了。”南

“好了,我看时间也不早了,也是时候该睡觉了。那么我们就先回自己房间了,记得照顾好瓷,要是出什么事我把你头打烂。”华夏

“当然不会出什么事了,好的,小同志,我们走吧。”南




彩蛋是哔哩哔哩变小梗不要错过哦hhh




评论(6)

热度(31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